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 举行“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访问次数:

岁月映初心,荣休敬韶华。为表达对荣休教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致敬与感恩,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厚植尊师重教情怀。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于3月7日,为退休职工刘彦明老师举行了“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荣休仪式。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处长李光伟、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洪生、组织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孙亚楠、生态工程与法务系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华主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刘彦明老师从教三十三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教书育人、诲人不倦,曾先后任河北林业学校成教科科长、学院中专成教部副主任、网络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等职务,主持创办了北京林业大学河北函授站、河北省林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为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系主任刘鑫军首先为刘彦明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学生代表王璐同学向刘老师敬献鲜花,并致以最真挚的敬意和祝福,表示将牢记刘老师的教诲和关爱,做社会有用之才。学院人事处处长李光伟、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洪生、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孙亚楠、系主任刘鑫军、系教学副主任陈蕾伊、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华和教师代表刘丽霞老师等分别回顾了与刘老师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刘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刘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为推动系部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表示将为刘老师的退休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洪生向刘老师赠送了联络卡。刘彦明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从教工作经历,表示难以忘怀与同事们朝夕相处的奋斗历程、与同学们教学相长的相处时光,对学院多年以来的关怀与厚爱表示感谢,并祝愿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和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此次荣休仪式,进一步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勉励全体教师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推动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 组织开展树木清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