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11月9日,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兆蕙,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科学技术处处长侯聚敏,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玉忠、副院长徐振华、总工程师刘满光、科研科科长张鸿景、党政办主任于祎飞,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刘鑫军、教务处副处长夏妍、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华、园林技术教研室主任杨会英出席揭牌仪式。

会上,冯兆蕙副院长和王玉忠书记分别对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冯兆蕙副院长和王玉忠书记共同为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冯兆蕙副院长为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最后,双方针对院校合作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实训、讲座授课、课题研究、标准制订、教材编写、开办论坛、党建联学共建活动等展开商讨,扩大双方合作范围和合作方式。

揭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纵深开展的序幕,也是新的起点。双方将以院校合作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的原则,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育人,共同发展,合力推动职业教育与科学研究资源共享、共建共赢,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基础。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赴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