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赴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2023年6月8日,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刘鑫军带领行政工作负责人王金华、教学工作负责人陈蕾伊和园林技术教研室主任杨会英一行4人赴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进行走访调研。协会名誉理事长王景、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建福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王景就协会的工作计划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宋建福介绍了协会的主要职责和当前工作。刘鑫军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社会服务及专业升本等情况。双方就目前行业市场及人才需求、社会服务与技能培训、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行业企业与院校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专委会的建立、合作编写教材、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活动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行业企业广泛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具体实践,也是一项推进“行业参与、校企共建”育人模式的重要举措。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将通过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之间的联系,着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与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