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

淬炼初心使命,蓄足源头活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阶段性学习,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于2023年5月15日,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鑫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由教师党支部代表陈蕾伊、宋珊和学生工作党支部代表王金华、周晔四位老师做学习心得交流发言。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中国实际,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总结历史经验而创立的,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的飞跃,是回顾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实践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将宝贵经验经过理论概括和提升而形成的富有时代气息和强大生命力的理论。作为教师,我们应该弄清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在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建设,引导学生自觉抵制错误思潮的侵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固本培元,筑牢根基。

系主任赵亚辉最后总结,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中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条:感悟红色伟力 厚植生态情怀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