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访问次数:

在全党、全国、全省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于2023年5月12日,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诚邀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许金哲博士做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党总支书记刘鑫军主持,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赵亚辉、团总支书记周晔、全系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许博士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所强调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总要求进行深入剖析,分别从实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实践要求以及实践成就,深入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成就。

最后,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赵亚辉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要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习总书记强调的四个总要求,将育人实践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深刻把握与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形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格局,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让聆听的师生受益匪浅,我们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同时为推进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的高质量发展,推进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升本工作增砖添瓦。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学生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活动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