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参加2024年春季新兵送兵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访问次数:

光荣启程,热血逐梦。3月14日下午14:30,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送兵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兆蕙,各系领导和辅导员到民兵训练基地欢送新兵。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程序,最终我系21级环工一班赵亚特、21级风景2班杜亚冬2名同学踏上军旅生涯新征程。

仪式上,冯兆蕙副院长勉励新兵,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砥砺青春,在军营志存高远、厚积薄发,做有灵魂、有本事、有品德的军人,不负学院的期望,展现政法学子风采。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刘鑫军对赵亚特、杜亚冬同学顺利入伍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证书,佩戴红花。辅导员老师王丽博、贾佳佳激励赵亚特、杜亚冬同学到部队后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争创优异成绩,为系部争光,为学院争光。同学们对院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到来深表感谢,表示他们将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到部队去建功立业,为强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衷心祝愿这些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同时,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带着军人的荣耀,回到母校,与师生们分享他们的军旅故事和人生感悟。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