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课程说明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访问次数:

学好网店运营推广,考取1+X证书,圆你电商创业梦想!

同学们,《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课程将于2023918日至20231214通过“智慧职教”MOOC学院在线开放。在电脑端“智慧职教”MOOC学院或微信小程序“智慧职教MOOC”两个渠道均可进行学习,请同学们提前了解学习要求。

一、加入课程

(一)电脑端

将以下网址复制到浏览器,点击“加入课程”,按照提示输入自己的智慧职教账号、密码(与职教云、云课堂APP账号相同,如无账号,可以新注册)即可加入课程学习。

“https://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lassId=c8c67367df87a66793e8b3c087fe1e82”

(二)移动端

1.在手机或平板微信搜索“智慧职教MOOC”小程序,按照提示输入自己的智慧职教账号、密码登录系统。

 


  1. 在搜索框输入“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搜索课程选择“高职”分类

  2. 单击进入课程页面,点击“加入学习”开始学习。

    二、学习要点

    “MOOC学院”平台中,《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在线开放课程共七个项目的学习内容。每一讲包含动画、微课、课件、讲义和讨论,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每个项目需完成随堂测验和章节作业。学习时注意事项如下:

    (一)参与课前、课后讨论

    课程每一讲设置了课前、课后两个讨论话题,本部分共10分。请同学们积极参与,正常参与一次不少于10个字的讨论视为有效讨论;被教师设置为精华帖视为精品讨论(真情实感即可);恶意乱评会被教师判定为灌水贴,将倒扣一定分数。参与30个讨论,本部分可及格;参与全部讨论或发表40个精华帖本部分可获得满分。

    (二)利用好碎片化时间

    学习时长考核项目共10分。课程中单个资源学习耗时仅5-10分钟,同学们可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开展学习。累计学习时长100分钟,本部分可及格;累计学习时长400分钟,本部分可获得满分。

    (三)广泛学习各类资源

    课程共358个资源,完成率考核项目共40分。完成60%课程资源,本部分可及格;累计90%课程资源,本部分可获得满分。

    (四)利用测验、作业查漏补缺

    课程包含52个随堂测验,每个测验包含3-5个客观题,共15分;课程包含7个章节作业,每个测验包含5-7个客观题和1个主观题,共15分。

    (五)参与提问、考试、评课

    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如有疑问,可直接留言,授课教师将为大家答疑解惑。课程的期末考试共20分,请同学们自行在线学习,务必于20231214日前完成。学习结束后,请在“课程评价”栏目中对课程进行评价,留下意见和建议。同时,请参与“学习情况调查”,便于本课程持续优化。

    三、成绩鉴定

    结课成绩以百分制方式录入,总成绩100分。60分以上可获得合格证书,85分以上可获得优秀证书。计算方式如下:

    欢迎各高职院校电商相关专业同仁及同学们选择本课程!

     

     

    《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课程组

    2023年1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普融通”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