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普融通”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各系部:

根据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教务处已将各系部申请开设的“职普融通”课程导入教务系统。现需2022级全体在校生按照要求完成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起始时间:2023-11-2012:00

截止时间:2023-11-22 12:00

  1. 需选课学生

    2022级全体在校学生

    三、选课步骤

    1.学生以个人学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初始密码为学生个人身份证后六位。初次登录系统需要学生自己更改登录密码,并进行二次登录。

    2.学生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登录系统,进入“选课-自主选课”界面,课程类别选取“职普融通”,根据个人需求搜索并选择课程及班级,点击“选课”。

    3.弹出新对话框后,继续点击“选课”后选择“确定”,完成选课。

    四、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登录自己账号进行选课,不可代选。

    2.本次课程全部为班级授课,学生选课之前,请特别注意课程开设的时间及地点。(可跨校区上课)

    3.“职普融通”课程班级人数为30-50人,低于30人不开班。

    4.请务必在选课起始时间内完成选课,选课截止后,系统关闭。

    教务处

2023年11月19日


上一条:《创业营销策划》公选课学习指南 下一条:《电子商务网店运营推广》课程说明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