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创业营销策划》公选课学习指南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

同学们,大家好!在今天风云变幻的商场上,唯有将策划做到极致,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密码。企业从诞生到在同行业竞争中胜出,营销策划伴随其中,助力企业基业长青。同学们要想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就是我们的创业营销策划让我们一起遨游创业策划之旅,享受创业营销策划的饕殄盛宴!

本学期的《创业营销策划》公选课在智慧职教APP中的MOOC学院进行学习,请同学们了解学习要求。

一、学习路径

手机下载智慧职教APP,使用登录智慧职教,初始密码为hbzfzyxy。用智慧职教APP扫描下方课程二维码加入学习。

课程链接地址:

https://mooc.icve.com.cn/cms/courseDetails/index.htm?classId=4214fbb5571147d8891f3ce31b4bbbe3

 

二、学习内容

“MOOC”平台中,《创业营销策划》在线开放课程包括视频、课件、作业、测验、讨论、考试、提问、互评等内容。

  1. 成绩鉴定

    请同学们注意课程的截止时间,并按时完成MOOC学院考试。

    课程期末成绩以百分制方式录入,MOOC学院成绩计算方式如下:MOOC学院总成绩为100分。

    资源完成率60%+考试10%+在线作业10%+附件作业5%

    +测试10%+主题讨论5%

    注:主题讨论以学生的发帖数为统计,发帖越多,则分数越高;教师每设置一个精华帖,学生则加5分,以100分为讨论分数的上限;作业测验互评至少为6个。

    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谢谢同学们的配合!

    创业营销策划课程团队

    2023年11月6日


上一条:智慧树学生操作手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职普融通”选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