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植绿爱绿护绿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校园增添色彩,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于3月12日在实训基地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行动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师生分工协作、栽植树苗、扶正固本、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修整草坪,各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中,师生边劳动边交流,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大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仅做到植树、爱树、护树,更要将绿色生活理念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在校园“安家落户”,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期待它们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点染出一抹新意。

植“初心”,种“未来”。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我系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快乐,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生态的重要性。我们种下的每一棵树,都将成为一片风景;成长道路上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浇灌梦想。让我们一起沐浴明媚春光,“树”梦远航!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参加2024年春季新兵送兵仪式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 举行“感恩有您,一路相伴”荣休仪式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