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召开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5日   访问次数:

专升本是同学们提升学历、拓宽就业平台的有效渠道。为提高2021级专升本学生考前复习效率,引导他们掌握应试技巧,帮助他树立信心,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于2024年4月5日线上召开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成功专升本的2019级毕业生王家欣、2020级学生郭若楠和陈炫羽分享了备考的方法和经验。


分享会上,王家欣同学就考试前最后15天的学习安排和方法、心态调整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她强调一定不要随便放弃哪科,否则分值容易拉开差距,要学会释放压力,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保持自己的复习节奏即可。郭若楠同学就考试前和考试时注意事项、考试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大家合理安排考试时间。陈炫羽同学重点介绍了现在专升本形势,目前招生的本科学校情况,以及往年的录取情况和录取分数线,帮助同学对专升本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三位同学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王家欣同学用一句话“不骄不躁,不炫不傲”告诫大家用平常心对待考试,全力以赴,无愧于心。

这次分享会让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坚定了信心,熟悉了专升本考试流程和技巧,为顺利应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此次活动由王丽博老师主持,全系2021级有专接本意愿的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凝聚合力助成长 包联帮扶共护航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