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4年4月9日,生态工程与法务系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诚邀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会前,校企双方就园林类专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实训基地共建、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概况、发展背景、主营业务以及发展前景,就本次招聘的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食宿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招聘会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平台,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下一步,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将陆续通过线上线下各种途径向毕业生推送招聘信息,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

河北泰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和相关负责人、生态工程与法务系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园林技术和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召开安全教育月总结暨全系学生大会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召开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