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与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访问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产教融合,提升司法鉴定技术(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方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6月28日,学院与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在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兆蕙,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任刘鑫军,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主任李士雷,生态工程与法务系有关人员及企业技术骨干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冯兆蕙一行参观了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实验室,听取了国内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作现状和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的业务范围、检测能力、仪器设备、技术实力、鉴定团队等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聘任企业业务骨干为兼职教师、教材编写、实训实习、课题研究、行业标准编制、开办论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见。刘鑫军和李士雷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冯兆蕙和李士雷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旭基地)”揭牌,并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冯兆蕙对企业在司法鉴定技术(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方向)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助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李士雷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中旭基地)的设立为契机,从技术、师资、实验仪器设备等方面全力配合好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办学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赴河北省风景园林行业协会走访调研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学子参加京津冀花境大赛荣获佳绩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