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好、组织好、落实好省委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推进《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效开展,5月8日下午,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鑫军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奇在学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期省委主题办系列文件精神和要求及生态工程与法务系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梳理了目前我系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系主任赵亚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利用本次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认真谋划推进落实,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相关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