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学生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访问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9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培训活动。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金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王金华书记以“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王金华书记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和期望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立足时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学、思、悟、行全过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王金华书记结合《党章》中对党员的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中存在的不良现象,就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的指引和要求。要求大家要强化理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引行动;要求大家要端正入党动机、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组织入党;要求大家要学会做人、懂得感恩,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身边的人和事;要求大家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要求大家要知行统一、努力实践,在实践中成长、历练、成才,以优异的成绩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

此次党课培训,既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又是一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之旅,更是一次强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的“思政课”,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和读书班学习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党总支举办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态工程与法务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

关闭


冀ICP备05002807号-1